close

 

腎臟

 

包含對自己、神或他人的關係

 

在被做腎的療癒時,當夥伴的手放在腎的位置時,

腦中忽然浮出 [ 離別] 「別離」兩個字。

 

就思考最近有什麼事件是有關於離別、別離?

但更深層的感受到內心的哀傷,

就在連結這份哀傷時,

忽然看見過去自己在黑暗時期與大地母親失去了連結。

 

當時的世界被火燒成了一片黑暗,

黑暗中我無數次請求大地母親的回應,

但焦黑乾燥的土地使我無法去連結,

我覺得我被遺棄了。

 

此時我忽然也意識到,難怪在這一世中,

一直有一種[人與人之間一定會分離]的隱藏想法。

所以在認識朋友或另一伴時,也許因事件而認識(如:學習),

但當事件結束時,我就無法有更多延續。

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看見。

 

最後小我仍有些不服氣,

因為我的土地仍是黑暗阿~

只見內在回應我 [滋養]

光明與黑暗已經和解,

滋養大地,給與光和水,

生生不息的大地會再回來的。

 

這是療癒我與神的關係。

 
透過濕婆夏克緹蓮花腎臟療癒,
我們可以幫助人們從舊有限制的關係方式中解放出來,
並準備以新而自由的方式與自己生活,
與他人合作並活出關係。
 
 
此療程分為二部份,可以單獨施作第一部份。
腎(1)
療程包含

• 腎臟能量閱讀

• 補充腎氣

• 能量療癒水淨化腎臟,脊椎,背和全身星光體

• 移除腎臟的舊結構
   (中間需休息1.5小時)

• 從蓮花天堂迎接新結構進入腎臟
• 經絡平衡按摩
 
 
腎(2)- 需完成腎(1)才能施作
療程包含
• 金光蓮花能量淨化與流動腦部與經絡
• 腎臟能量閱讀
• 釋放腎臟與膀胱的古老關係記憶進入愛中
• 給予腎臟與膀胱濕婆夏克堤療癒的能量
• 經絡平衡按摩

 
 
如果心感覺有被觸動,
歡迎詢問或預約哦
也可mail: tkppg@yahoo.com.tw
療癒地點:新北市中和區
 
 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