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明天就要搭火車去台東一個星期去上[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者訓練]第一區塊

其實從上完浴光之路後計劃是去上[ACC阿法氣課程], 中途沒想到意外得知自己是療癒祭司, 才喚起我對蓮花療癒的興趣.

記得在在上浴光之路課程時, 老師導引夥伴們去尋找自己的和平工具,

夥伴們大多獲得是字句,我的則是畫面:

[一開始畫面黑暗,發現自己在山泂之中,因為都沒有光源所以有點害怕,繼續往山泂內走,只見山泂越來越小,在這個過程中試著呼喚老師給予自己訊息,

就走到最後一層時,忽然見到一位全身綠綠的人,雖然本人沒什麼特別信仰,但直覺是[綠度母],

就再一次的詢問是否可以教我讓自己平靜的方式?只見綠度母遞出一朵粉色蓮花,

黑暗中粉色蓮花顯得特別可愛,就像一盞小燈我看到了就很歡喜,

原本以為綠度母會給與我訊息,等半天就伸手接住粉色蓮花,很開心的捧著粉色蓮花回來]

不知道當時是不是就在提示我去上課啊,哈哈哈....

希望學習回來,除了自己也接受療癒,也能提供服務,加油囉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