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回饋分享:

一開始接到Ailya的能量療癒體驗邀請,我竟然還猶豫一下,一開始我也不太知道自己在考慮什麼,但後來我發現原來自己有種匱乏意識,就是原來自己不相信自己值得接受無條件的愛。當我看見自己原來有這種匱乏意識時,我很感動這個突如其來的療癒機會,我發現自己頓時敞開心,並感恩的接受這個機會。我感受到到,當我願意接受別人給予我的愛時,療癒便已開始。

在要接受能量療癒的前一晚,我突然感到心臟的部位有些疼痛,也有一些正釋放的情緒,我心中想明天正是協助我釋放的好機會。因為,這次我主要優先療癒的是心肺,其次是腎。

在療癒心肺時,我感覺左胸部位有一般能量被拉出、釋放的感覺,感到心胸有一股舒暢感。接著療癒腎的部分,感覺背部有一股溫熱之氣灌注了進去。所有Ailya手到之處,都感受到一股溫暖而柔和的能量,相當舒服。

我很感謝Ailya給予我體驗能量療癒的機會,也感受到Ailya在成為治療師的道途上的堅定、愛心與決心,我也致上我對Ailya誠摯的祝福與敬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對療癒有興趣,可mail :tkppg@yahoo.com.tw 詢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