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朋友Jung療癒回饋:

在能量這條路上,我一直都很麻瓜,很少會有特別的感覺…

那天…Aliya幫我作完創傷移除後,原本我一直在想,好像沒有 什麼很特別的感想或感覺,

三四天後,在羽球課扭傷了腳,與平時 扭傷的狀況很不同,這次的傷勢也讓我自己嚇了一跳,

隔天依然到公司上班 但,腳的狀況不得不讓我對同事求救,我一直都是很硬撐的小孩,如果可以自己做的事,我實在很少開口麻煩別人,

但這次的傷勢,讓我不得不開口求救,

很慶幸的,公司的同事很幫忙,背我下樓,還帶我去看醫生,下班時還有同事背我下樓,

主管也介紹了診治的地方,雖然還是在復原中,但..復原的速度比想像中快了許多,

這次受傷的狀況,雖然有很煩燥的地方,但…多半比較是擔心,並沒有怨對的狀況產生,相對有很多的感恩,感恩身邊有很多幫忙的同事貴人們,心情也相對平靜了很多,

我想,這可能也是創傷移除後,放進新的架構後,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了吧…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對此項療癒有興趣,可mail: tkppg@yahho.com.tw 詢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