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憶約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,
某日上學在進入校門口前,
發現一位中年婦女,依附在門口柱子後方,傾斜著上半身似乎在等人,
當我進入校門後,發現這位婦女竟然跟在我身後離我約7-8步的距離。
看這位婦人,看起來不像是學校老師或教職人員啊?
沒多想就開始一天的學校課程。
但隨著一堂課一堂課的過去,她離我越來越近,近到在我的耳邊一直重複唸著她想要見觀世音菩薩。
最後我真的受不了就回了一句【好啦!我想見觀世音菩薩】,似乎這位婦人很滿意我的回應就不見了。
因為當下變輕鬆了,但內心也納悶:是妳想見觀世音菩薩,為何變得是我想見觀世音菩薩?

當天下午下課回到家經過客廳時,
忽然眼前出現一尊金光閃閃的千手觀音!
當下可以感受到觀音身後的光如此光亮慈悲,就望著它很感動時,
忽然間我看著這座觀音好像隔壁佛俱店的佛像喔!?
它似乎發現我的疑惑,就再一次的顯現它的光,但這一次光的瓦數就明顯的不夠亮了,
我就回它【妳不是真實的】瞬間影像消失,回復到客廳的場景。

近日幫忙處理阿姨的離世處理,
過程中靜靜的陪伴阿姨。
姐姐問我有感覺到什麼?
我也在等阿姨是否有什麼是我可以幫忙的?
在當我們把阿姨的骨灰罈要放入塔前,先到地藏王菩薩前請阿姨好好跟著菩薩時。
突忽我然眼前出現一團光,我身後有一個能量推進,感受到阿姨很驚喜的進入那團光中。

(沒有想要表達什麼,只是想寫出這些過程)

💮💮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