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感謝朋友lrshita 的回饋分享❤️❤️

 

在Aliya幫我做「心肺療癒」時,隨著她撥開我心的舊有能量,我的心感覺越來越放鬆了,一層又一層沈重的能量被釋放,心的內在能量比起之前能夠順利流動,同時Aliya也幫我放入新的能量更新,整個胸口暖暖的,很舒服。

接著療癒肺時,Aliya在我的周圍一層一層剝除肺的舊有黑暗能量,隨著她的手由上往下移動,感覺一層又一層的沈重的能量膜被融化,做完之後感覺周圍氣場比過去還要輕盈了。

進行「脾臟療癒」的部分,我感覺到Aliya的手從脾臟移除什麼看不見的能量,當她將手貼著我靠近脾臟的位置時,我感覺脾臟的區域燃燒了起來,像是在清理釋放什麼;接著,她將我脾臟的舊有能量帶到阿格尼火焰燃燒,之後將我的脾臟的火,移動到心之火整合。

她將手放在我胸前時,我確實感受到我小小的脾臟之火在她手上燃燒,在她引導下,我啟動我的心之火燃燒與脾臟之火整合,做完之後感覺舒服放鬆。

為了整合,Aliya幫我做了金光注入整合新的能量,我躺著感覺頭頂由她的手傳來的能量沿著脊椎向下流動,令我放鬆。

之後「肝臟療癒」的部分,Aliya幫我療癒釋放個人、家族、國家的業力釋放,因為這部分改變可能比較精微,做的過程沒太明顯的感觸,但當她的手放在靠近肝的位置時,很溫暖。

最後Aliya幫我做她個人的療癒技巧「藍色火焰蓮花」,從頭部開始,我感覺到周圍有火的能量在不斷燃燒,隨著她的移動,我感覺身體不同部分像是被火焰點亮,沈重的能量不斷釋放。

火焰也沿著脊椎向下燃燒至雙腳,覺得腳神經的痛有些減輕,也注意到有些舊的能量透過火焰的燃燒釋放。

在每個療程結束時,Aliya都會給我專用的油來幫助身體整合新能量。

感謝Aliya無私的服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心肺療癒」、「脾臟療癒」、「肝臟療癒」
各為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單一療程
對以上療癒療程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詢問或預約哦
也可mail: tkppg@yahoo.com.tw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